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组图:青岛毕业季“告白”车厢亮相 一路与青春同行

2018-06-20 13:46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眼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很多途经高校的公交车也成为高校学子争相留念的场地,他们在公交车和线路站牌前合影留念,纪念大学时光。6月19日,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王信浩在610路公交车内安装了“毕业季告白车厢”的寄语栏,让学生们在寄语栏内留下祝福的话,以此来纪念刚刚过去的大学时光,让澎湃的青春再起航,受到不少乘客和学子的好评。(记者 周建亮 通讯员 姜源赟)

据悉,610路公交车途经青岛科技大学,很多学生从第一天踏入校园就乘坐该线路,一直坚持了四年。临近毕业,除了对大学校园难以割舍,对经常乘坐610路的公交车也有了深厚的感情。“我记得入学第一天驾驶员师傅就帮我把行李拎上车,四年来每次上车都提醒我们站稳扶好,真是舍不得啊。”乘客小刘告诉记者。

了解到大学生的想法后,610路驾驶员王信浩向路队工作人员提议,在公交车内安装了毕业季的留念灯箱片和告白栏。19日,告白车厢一上路,就被青岛科技大学的学生发现,学子们闻讯赶来,三五人为伴纷纷拿着笔和纸,写下了对同学、老师祝福和最想说的话。还有很多学生在公交车未发车前,穿戴着学士服结伴登上610路车,相互拍照合影留念,甚至就连驾驶员都成为了他们合影留念的对象。

毕业季告白车厢“上线”不到一天,引来不少乘客的好评。“虽然我毕业好几年了,看到他们在告别同宿舍的姐妹,又让我回忆起当年我毕业的时候的情景,触景生情啊!”乘客张女士感慨道。据悉,连日来,途经青岛农业大学的613路,途经中国海洋大学的638路,途经中国石油大学的隧道7路、隧道8路也都迎来不少毕业生在车厢内拍照留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