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获授牌 49家企业在列(图)

2018-06-25 21:08 作者:徐恺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授牌仪式现场。

青岛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徐恺)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赞助企业授牌仪式今天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现场授予12家企业为“特别赞助商”,授予16家企业为“高级赞助商”,同时授予21家企业为“赞助商”。据介绍,此次授牌旨在充分体现对赞助企业的感恩和回报。

此前,针对社会赞助工作,主办方已举办多场新闻发布会。其中,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工作新闻发布会于5月10日举行。会上,发布了青岛峰会《社会赞助工作管理办法》。《办法》推出的目的在于规范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行为,有序开发利用峰会资源。

此外,5月25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社会赞助企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会上,进一步明确了峰会社会赞助工作旨在通过募集活动,吸引社会力量深度参与,共同保障峰会筹备需求并让赞助企业借助这一国际化平台,有效扩大影响力和提升品牌价值,进一步增强峰会举办的综合效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