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刚回国在汽车站掉了4000多元财物 站务员捡到归还

2018-06-25 15: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月25日,刚刚从新加坡回国的王先生在交运集团青岛汽车北站转乘长途车返回平度老家时,将装有3000多元人民币以及200多元新加坡币的钱包遗忘在了售票处。售票员王斐斐发现后与同事不停寻找,最终在客车发车前找到了失主。

当天8:30,汽车北站售票员王斐斐发现售票处外的台子上有一个黑色的钱包,于是立刻送到客服中心。在客服中心,王斐斐一边让同事进行广播寻找失主,一边打开钱包寻找线索。钱包内有现金3000多元,新加坡币200多元,还有一本护照和一张身份证,显示失主是一位来自平度市的王姓男子。由于广播多遍都无人来认领,王斐斐根据王先生的户籍信息来到平度线路检票口寻找也没找到。难道是已经坐车离开了?王斐斐又让同事去联系前面离站的平度客车,自己则到车站的其他角落寻找。

在路过洗手间时,一名拖着行李箱、戴着耳机正在进行视频通话的男子与王斐斐擦身而过。觉得眼熟的王斐斐连忙跑到对方面前并拿出护照比对,果然是失主王先生。看到王斐斐的怪异行为,王先生很是不解,直到看见自己的护照这才连忙掏口袋,这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原来当天早晨王先生刚刚从新加坡返回青岛,随后到车站转乘长途车回平度老家。由于早晨赶乘飞机非常劳累加上携带的行李太多,所以购票后将钱包遗忘在了售票处。钱丢了事小,护照丢了对于不久后还要返回新加坡的王先生可是大事。看到自己的财物完好无损,王先生非常激动,口头感谢的同时非要拿出100元新加坡币表示感谢但是被王斐婉拒。(通讯员 于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