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神操作!嘀嗒平台打车遭拒载 司机还发10元支付订单

2018-07-04 06: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胶州大学生小孙用“嘀嗒出行”打车软件打了一辆注册出租车,但是司机接单之后却拒绝前来接她,并要求小孙自己取消订单,在小孙拒绝之后,司机竟然给小孙发来了一张10元的支付订单。气愤之余,小孙拨打了投诉电话,胶州市交通局监察大队将在5日内查明情况给小孙反馈。

7月2日下午两点,胶州大学生小孙在胶州市西五里堆用“嘀嗒出行”打车软件打了一辆出租车,很快有司机接单,小孙看到订单上接单的司机是是胶州市中达运输有限公司注册的正规出租车,车牌号为鲁UTB110。小孙正在等待时,接到了出租车司机的电话,司机称他找不到地方,就不来接小孙了,并希望小孙自己取消订单。“我如果自己取消订单,会减低信誉,影响到以后打车。”小孙说,她当时拒绝了司机的要求,但是司机却坚持要小孙取消订单,否则他也不会取消订单。

由于没有和司机达成一致,小孙又另外打了一辆出租车,没想到到达目的地之后,小孙发现她之前网约的那辆鲁UTB110的司机给她发来了一张10元的支付订单,这让小孙十分气愤。“为什么出租车司机拒载我,还让我付钱?”小孙说,她立即给出租车司机去了电话,没想到司机的态度极为蛮横,称“谁让你不取消订单的,不取消订单就要付钱!”,无奈之下,小孙拨打了“嘀嗒平台”的投诉电话,经过了解,平台工作人员取消了这张10元的支付订单。

虽然小孙通过平台维权取消了这张不合理的订单,但这次不愉快的打车经历还是让她十分生气。“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形象,胶州是文明城市,怎能如此!”小孙说,现在有关部门正在全力查处非法网约车,那么像出租车这种合法的网约车也应该更加规范。为了进一步维权,小孙拨打了12345投诉电话,3日下午,记者致电胶州市交通局交通监察大队,工作人员称监察大队收到投诉之后5个工作日之内将给小孙反馈。(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