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轻生前用微信告别 幸好老师及时报警被成功救出

2018-07-22 15:43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7月20日凌晨,麦岛派出所110车组成功在辖区小麦岛海里救起一名跳海轻生的男子。

20日凌晨1时许,麦岛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学生在小麦岛海里礁石处准备跳海,请求出警救助。110车组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循着微弱灯光,发现一名男子在远离岸边十多米处海水中继续前行,海水已淹没其腰部。海面风高浪急,情况十分危急,民警毅然跳入海水中,迅速向跳海男子靠近,展开施救。民警两人架住该男子,制止其进一步深入海水中,男子却剧烈反抗。此时海浪一次次汹涌而来,民警担心在海水中强行带回极易跌倒失控,于是耐心对其进行思想引导,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劝解,男子最终放弃了轻生的念头,停止抵抗,被出警人员营救上岸。

经了解,该名男子20岁,因感情问题产生轻生厌世念头跳海,在其轻生前向其信任的老师发微信告别,并附有一小段海边视频,其老师赶紧报警,幸好民警及时赶到,才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该男子目前已情绪稳定,被接回家中休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