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感觉开大车挣钱 男子买假证上路跟民警装糊涂(图)

2018-07-25 06:47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有那么一句老话:没有那金刚钻,别领那瓷器活。下面这位司机,没有大货车驾驶证,您就敢开着大货车上路,早晚得出事!

7月13号早上八点,城阳交警在文阳路上将这辆闯禁行的大货车拦停,经过检查,驾驶员提供的证件,不管是字体还是防伪标识都很假,而当着民警的面,驾驶员还装起了糊涂。

男子自称姓曲,聊城高唐人,他说的信息倒是和身份证驾照完全吻合,但民警问他证的事儿,他答的却是闯禁行的事儿,这答非所问的行为显然是在回避什么。随后,民警进行了网上查询发现,备案的驾驶证照片比眼前的男子要富态,五官也有很大出入。

男子跟民警解释说啦,自己现在之所以瘦,是因为2014年的时候住了一年的院。难不成……真的是民警搞错了?!

电话打完,谎话是编不下去了,眼前的男子终于承认了伪造驾照和身份证的事实,原来这名男子姓党,今年26岁,济南商河人,假证上的信息是聊城高唐曲先生的,而照片却是党某某自己本人的,而且党某某只持有C1驾照。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党某某因使用伪造驾驶证,以及准驾车型不符,被交警部门合并处以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