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完赛 青岛代表团揽7金6银15铜

2018-07-25 13:58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比赛现场。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 (记者 刘文超  通讯员 崔倩男 王舒慧)昨天18时,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长生集团杯”国际式摔跤比赛在平度奥体中心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17个地市的605名运动健儿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争夺,共角逐出51个重量级的奖牌。青岛代表团表现不凡,共派出50名运动员,参加男、女自由式摔跤和古典式摔跤赛事,共揽7金6银15铜。

昨天是24届省运会古典式摔跤比赛第三天,也是国际式摔跤比赛最后一天,共进行了男乙84kg、96kg、120kg,男甲85kg、98kg、130kg六个组别的比赛,青岛队再添两金一银,其中,朱启昊夺得男乙96公斤级金牌,17岁的平度香店小伙陈新阳夺得男乙120公斤级金牌,刘智慧夺得男乙84公斤级银牌。在平度奥体中心体育馆这块比赛场地上,青岛古典式摔跤队取得了4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

24届省运会国际式摔跤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是7月16日至20日进行的自由式摔跤比赛和7月22日至24日的古典式摔跤比赛,8天708场比赛共产生了奖牌204枚,其中金牌51枚。比赛期间,200余名工作人员现场全程参与赛事服务保障工作,为国际式摔跤比赛的成功举办付出了心血和汗水,平度奥体中心市体育馆和赛事服务保障工作受到了全省17地市的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