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孩暑假不慎摔伤头部 好心校车司机登门送爱心捐款

2018-07-25 22:0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崔克臣  张丽丽)7月25日上午,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望城班的驾驶员班长李慎乐和照管员班长尹少慧、照管员王颖在兴华学校老师的带领下,驱车来到就读于兴华学校五年级二班的于拯同学家里,把校车望城班37名驾驶员、照管员共同捐助的1840元现金送到于拯父亲手中。

于拯在暑假刚开始不久,因玩耍时不小心被家中放置的大水缸倒扣在内,导致头部受伤,送到医院后经诊断为颅骨局部骨折,脑震荡。在医院住院期间,于拯每天的医药费近万元,病情稳定后稍有好转便回家休养。

于拯妈妈在今年5月因病去世,爸爸体弱多病,于拯的遭遇让原本一贫如洗的家里更是雪上加霜,全家仅靠刚参加工作的姐姐一个月上千元的工资维持生活。

交运莱西事业部温馨校车望城班的驾照人员在得知信息后,立即在微信群里转发,于拯乘坐校车的照管员王颖更是带头捐款,仅仅半天时间就捐款达到1840元,大家共同表示:奉献一点爱心,给小于拯的家庭多一点希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