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紧急寻人 求扩散!青岛12岁男孩离家三天 急坏家长

2018-07-29 16:34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7月29日,有市民在网上发帖称,一位12岁的男孩宋志峰离家三天依然没有消息。据介绍,孩子是青岛长阳路小学六年级学生(已毕业),身高1.60米。于2018年7月26日下午5点多离家,至今未归,家住登州路69号附近,离家时穿白色T恤(照片中的短袖)迷彩短裤,墨绿色洞洞鞋。

截至7月29日下午3点,记者联系上孩子家长得知,孩子依然没有任何消息。孩子母亲表示,7月28日,有热心网友说,孩子曾经在李村星光大道附近出现过。一家人调取了监控,但是只看到孩子的一部分监控之后就找不到了。

从7月26日晚到现在,孩子爸妈已经连续三个晚上没合眼了,不停地奔波于派出所和青岛的各条马路上。家人着急,有见到者请速电话联系:13165051830、13176851509(孩子爸妈电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