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不让看动画片7岁小女孩离家出走 家长报警4小时找回

2018-07-30 22:27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薛姗姗)7月26日下午1时左右,崂山公安分局接到群众徐老太报警称,她带着七岁的外孙女从早市回来,进入小区后外孙女失踪。

接到报警后,中韩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详细了解孩子的基本情况、外貌特征、走失时间及走丢失原因后立即报指挥中心,并在全区发出寻人协查。经了解,走失女孩7岁,身高约120厘米,着白色T恤、藏蓝色裙子、黄色凉鞋。

民警迅速反应,一组迅速调取周边监控录像仔细筛查研判,一组带领小区保安人员在小区内寻找,同时通过女孩父母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寻查。历经四个小时努力,终于在女童所住小区内其同学家找到。

原来,女孩跟随姥姥(报警人)到北村早市买菜,回家路上因看动画片问题

和姥姥赌气,进小区后姥姥突然发现自己的外孙女不见了,于是赶紧报了警。所幸孩子找到及时避免了其他危险的发生。孩子家长对民警的全力找寻表示衷心感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