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告别骄阳 在青岛这几条林荫小道里 让生活慢下来

2018-08-03 06:41 来源:爱青岛
分享到:

雨水一歇

城市就顿时骄阳似火了

好在,正值绿意盎然的青岛

为我们留下了一条条林荫道

让我们可以告别烈日

徜徉在和煦的风中

感受只属于青岛的夏日浪漫

大学路是青岛知名度最高的林荫大道,没有之一。这里紧邻高等学府,绿树红墙,咖啡馆遍布,文艺气息浓厚。

小西湖南侧的岞山路一到夏天就被树木遮盖,极具历史价值的老树矗立在柏油马路中间,是这条林荫路的特色。

宁武关路位于八大关景区核心位置,两排行道树“手手相连”,形成绿茵隧道,美景如画。

八大关内,太平湾畔,山海关路是整个八大关景区的主动脉。一面临海,另一面是特色建筑的一条风景路,也是“颜值”颇具特色的路段。

太平山路位于青岛太平山北侧,道路穿山而建,两边载满了松树和水杉,颇具古典气息。

芝罘路是青岛老城区的一条林荫小路,这里遍布啤酒屋和小商贩,生活气息浓厚。

海泊路横穿青岛里院建筑群,是青岛最老的道路之一,路两旁的大树树龄并不高,但已郁郁葱葱、遮天蔽日。

龙口路与江苏路之间的湖南路路段,树木茂盛,时不时会有穿军装的军人经过,给这条路增加了几分威严。

炎热盛夏,告别空调

青岛处处有凉爽

一起走出门去

在这些浪漫小道上

慢慢走,不要急

感受自然赐予青岛的独特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