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碎茶杯割断游客动脉、静脉 好的哥开车连跑两家医院

2018-08-09 06:21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8月8日,一名湖北乘客表扬电话打进青岛中青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感谢鲁UT9819号驾驶员在其受伤后一路护送就医。原来这名乘客在青岛游玩时不慎割伤动脉,人生地不熟幸好遇到一名好的哥全程陪同送医转院,还闯了红灯。

blob.png

易女士称,8月4日13点左右,他们一家到崂山仰口游玩,领略了青岛的秀丽景色之后,在附近找到一间茶室休息。她伸手去接丈夫递过来的茶杯,不料一走神茶杯没接住摔碎了,碎片也顺势扎进了易女士的右手虎口和前臂里,顷刻间她手臂血流如注,一家人顿时吓坏了。在茶室工作人员的提醒下,她一家来到了茶室附近的一间诊所,接诊医生用纱布做了简单处理,告知他们最好赶紧去大医院诊治。一家人手忙脚乱地到路边拦出租车,中青出租公司鲁UT9819号出租车驾驶员刘韶华见状,二话不说规划了距离最近的青医附院的路线。

由于正值旅游旺季,路阻严重,为不拖延时间,刘师傅果断向交警求助。在交警的帮助下,很快抵达了位于海尔路上的青医附院,怕易女士一家人生地不熟,刘韶华也跟着下了车,帮其挂号、找医生,急诊医生初步诊断是动脉断裂,建议转到解放军四0一医院就诊。

听罢,刘韶华冲出急诊,迅速将车开了过来,拉着易女士一家赶往四0一医院。经诊断,易女士右臂静脉、动脉均被碎片割断,经过3个多小时的手术,才将动脉和肌肉组织缝合了起来。“人长时间大量失血会导致休克,甚至死亡,幸亏遇上了热心的刘师傅,路上一刻也没耽搁,还闯了红灯。”易女士说,青岛的哥真是好样的。

“这种情况搭个手帮忙是应该的。”中青出租公司刘韶华师傅说,当时他丈夫和孩子架着她往他的车这边跑,只见易女士她整条手臂都是血,衣服上也溅的到处都是,血就跟打开的水龙头一样,一个劲往外涌,系的纱布也让血染透了,不赶快送医院很危险。青岛红飘带车队都做好事,换成是谁碰到这样的事,都会帮的。(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赵波 通讯员 韩恬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