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女婴喝奶粉过敏突发荨麻疹 好的哥义助火速送医(图)

2018-04-18 16:2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6个月大女婴初次喝奶粉,致过敏诱发急性荨麻疹,好的哥及时送医,经过救治,女婴已经转危为安。

4月18日,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接到了家住黑龙江路湖山美地小区王女士的感谢电话,在电话里王女士对公司出租车驾驶员于绍亮及时救助突发荨麻疹的女儿表示感谢。据王女士讲,她正在哺乳期,前段时间得了感冒,期间服用了抗生素,担心吃药会影响母乳质量,决定暂时给6个月大的女儿喝奶粉。4月3日中午11点左右,王女士的母亲给孩子喂食奶粉后,没过多久孩子脸颊发红呼吸急促,王女士的母亲发现情况不对,赶紧和老伴抱起孩子准备去医院就诊。

两位老人在小区门口拦下了于绍亮的出租车,于绍亮了解情况后,立刻打开双闪,一路飞驰,途经李沧区政府附近时又接上了王女士,此时孩子已经陷入昏迷状态,呼吸时断时续,小脸憋得肿胀,王女士担心孩子失去意识,一遍遍唤着孩子的名字。于师傅见状,再次加快车速不断鸣笛,一路赶超,原本需要半个多小时的车程,于师傅仅用了15分钟就赶到了青岛市妇女儿童医院。

到达医院以后,由于过度紧张王女士的母亲心脏顿感不适,于师傅见状赶紧让王女士和父亲先抱着孩子就医,自己在车内陪着王女士的母亲稍作休息。几分钟后,王女士的母亲缓过劲来准备付车费时发现钱不够,便下车找女儿取钱,当王女士的母亲转身想留于绍亮的电话时,发现于绍亮已经悄然离开了。

“那天幸亏于师傅伸手相助,及时把我们送到了医院,女儿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王女士说,听医生讲孩子是因为喝奶粉过敏诱发了急性荨麻疹,而且过敏的疙瘩长在了喉咙里,如果延误治疗很可能会导致窒息,后果不堪设想。“我们全家都非常感谢于师傅的帮助,我们不仅要把车费给于师傅,还要做面锦旗以表谢意,如果于师傅在送医路上发生了交通违章,受到处罚也由我们来承担。”王女士在电话里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