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航空姐着古装万米高空甜蜜告白 伴旅客过别样七夕

2018-08-17 17:0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17日,是传统七夕佳节,为了给旅客带来别样的情人节之旅,青岛航空青岛=成都航班的空乘组员画好精致妆容身着古风裙装,为当天乘坐本次航班的旅客们在万米高空中准备了一场别致的七夕节。

“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您乘坐青岛航空公司QW9771由青岛前往成都的航班……”伴随着乘务长的机上广播,机上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身着古风裙装的乘务员们一亮相,就吸引了旅客的眼光。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乘务长首先向游客们讲述了七夕的由来,随后进入了“大声告白”的游戏环节,乘务组选出了5对幸运的情侣或夫妻,他们随机从告白纸条中抽取一张并大声向另一半读出来,其中不乏搞笑而温情的对白。

一位男生旅客抽到一张纸条,然后问女生:“请问你会弹吉他吗?”女孩茫然的说:“不会啊!”男生微笑着反问道:“那你为什么能拨动我的心弦?”旅客们一哄而笑,大家都被这样单纯而美好的话语感动。很多旅客也被吸引,踊跃参与到游戏中来,借此机会向另一半表达出爱意。

活动的氛围在一段段甜蜜的告白声中被推向了高潮,客舱里涌动着甜蜜温馨的气氛,旅客们沉浸其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