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老四方四大拉面之平安:位置太难找 肉量多面条劲道

2018-08-19 08:56 来源:美食行千里
分享到:

拉面配拌肉

青岛本地拉面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拉面配拌肉,其次就是黄汤拉面,网友推荐老四方四大拉面之一平安拉面。去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在一条小路上,跟着导航走就能到。吃面的人还不少,门口还摆着几张桌子,一个大份套餐一碗拉面加一份拌牛肉17元,一个腱子5元一个大肠6元微波炉打出来。

拉面

黄汤拉面,汤的颜色稍微有点暗,喝一口味道还是很不错的这碗面最大的特色就是面条。面条相比其他任何一家拉面来说是最劲道或者是最硬的,对愿意吃注重面的口感来说是最佳选择,黄汤是因为里面加了咖喱油。

拌牛肉

相比较而言,平安拉面的拌牛肉绝对是最多的了,牛肉应该是提前拌好了特别的入味。牛肉嚼起来口感很不错,一大口拉面一口肉,非常爽。牛肉片切得也比较厚,不像其他家的牛肉切得薄如蝉翼。

大肠、腱子肉

大肠味道稍微有点大,吃起来非常劲道,吃到嘴里很香。腱子肉咬一口筋肉相连,汁水浓郁,缺点就是稍微有点咸。拌肉咸、大肠咸、腱子肉也咸,还好拉面汤不咸。

平安拉面

小店不是很大,可能对附近的人来说在这里吃碗面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但是对我来说特意跑一趟实在是有点亏了。还好附近有一些之前来吃过的美食,比如大帅炸串、真味馆之类的。平安拉面实在没啥好介绍的,中规中矩非常实惠的一碗拉面仅此而已。最大的优点就是实惠,拌牛肉中的肉是目前青岛这几件拉面中给的最多的,个人口味感觉肉和大肠都太咸了。

地图

目前鑫顺和平安已经吃完了,还有鑫明明和鑫源,希望这两家能给我一点惊喜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