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9月完工 为被动式建筑(图)

2018-08-31 16:24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朱颖)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备受关注的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项目已进入工程建设收尾阶段,预计今年9月份完工。

小水清沟村改造配套学校项目位于市北区小水清沟村改造项目地块西北侧,周口路东侧,规划开平路南侧,周边为建筑小区及新建商圈。总用地面积约2778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752.57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7856.83平方米。

该项目是我市第一所以绿色建筑最高标准等级设计的被动式建筑。目前,项目已进入工程建设收尾阶段,预计今年9月份完工,项目投入使用后将缓解周边适龄儿童入学问题,同时大大降低能源消耗,解决能源与环境的矛盾,提高室内环境舒适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