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扩大货币补贴范围 青岛今年住房保障任务完成超过七成

2018-09-06 14:38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住房保障工作备受关注,昨日,市住房保障中心副主任李万红就我市住房保障工作话题与广大网友进行交流。据悉,截至目前,今年我市共完成住房保障5035套(户),其中实物配租1404套,发放租赁补贴3631户,完成任务目标的71.9%。

据介绍,截至目前,我市累计建成各类保障性住房27.5万套,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条件得到了明显改善。2018年,我市继续扩大货币补贴范围,将市内六区租赁补贴的收入标准调整至家庭人均月收入不超过1810元,进一步解决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计划通过实物保障和新增货币补贴实施住房保障7000套(户),其中实物保障4000套,新增租赁补贴3000户。

此外,李万红透露,按照我市人才公寓政策规定,区(市)建筹的人才公寓项目应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达到基本入住条件后,由区(市)人社等部门具体组织实施分配。目前,市北区万科未来城、绍兴路66号、崂山区午山馨园、高新区紫荆阁等项目已基本达到分配条件,近期有望面向各类人才分配。 (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