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分钟路程只用4分钟!男子脑出血警车开道紧急送医

2018-09-07 15:09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民警同志,请帮帮忙,早晨上班的车太多了,我们的车无法及时赶到医院,车上有一位脑出血患者,急需送往城阳人民医院抢救。”9月6日上午9时许,一辆白色SUV司机向执勤民警求助。了解情况后,三名交警用警车开道,2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4分钟就赶到了城阳人民医院。

据交警陈敬昌介绍,事发时城阳交警大队城阳中队民警正在早高峰执勤,接到司机的求助信息后,民警称救人要紧,急忙驾驶警车开道,打开警灯,并不停喊话让其他车辆避让,及时赶到了医院,同时,民警协助家属将患者送往急诊室抢救。

据开车求助的刘先生称,患者徐先生老家临沂,今年33岁,是他在西元庄一企业的工友。当天早晨徐先生上班后,去了一趟厕所,回来后坐在椅子上昏迷,口吐白沫。几个工友见此情景吓坏了,急忙将徐先生抬上车。由于正值早高峰时段,路上过往车辆很多,患者的妻子一心想尽快赶到医院,可车速却始终提不起来,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车辆只行驶到崇阳路口。望着前方长长的车流,焦急万分的她无奈之下只好让司机刘先生向民警求助。

次日上午,刘先生打来电话,称由于抢救及时,徐先生的手术很成功,家属已为其办理了住院治疗手续,目前徐先生病情比较稳定。“感谢城阳交警大队执勤民警的及时帮助!”刘先生感激地说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