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再添乡村旅游好去处 城阳翠林云庄22日正式开园

2018-09-12 21:20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记者 张力伟)12日,翠林云庄开园新闻发布会在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东毛家庄社区翠林云庄召开,标志着城阳区首个田园综合体项目正式落成,9月22日将正式开园纳客,为青岛北部乡村休闲旅游再添新亮点。

青岛忠群集团董事长、下崖社区党委书记孙文波告诉记者,翠林云庄将区域内原东毛社区水库生态园、生态林以及周边社区的400余亩闲置土地进行整合,邀请国内知名旅游设计公司经过综合分析、战略定位和创新策划三大步骤,在保留原有生态资源和设施的基础上,将园区设计划分为森林体验区、农事体验区、森林度假区、大棚休闲区、拓展游乐区、餐饮配套服务区六大功能区域,盘活了“沉睡”多年的生态资源,将翠林云庄打造成了一个高度融合农、木、林业,集休闲、度假、餐饮、购物、娱乐教育以及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

据介绍,青岛市翠林云庄田园综合体位于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东毛家庄社区,区内交通发达,生态环境良好,项目规划一期总面积400余亩,于2017年1月启动建设。项目包含教休闲,度假,餐饮,购物,娱乐、教育六大板块,景区内精心打造了21座森林木屋,构筑了一个舒适的“田园综合体”度假群落。

翠林云庄有着明显的四季变化,包括春季翠绿满园,秋日满城金甲,在不同的季节会推出不同的旅游产品,春天可种植瓜果,做农事体验,土地认领活动,夏季可下水抓鱼,主推水上项目,秋天可收获采摘,冬日可进入下沉式迷宫大棚、国学课堂游玩,内设丰富多彩的手工DIY体验项目,琴棋书画等,可以让前来的游客体验不同季节的乐趣。此外,翠林云庄的还配备了具有田园风格的中式酒店。

景区内精心打造了21座森林木屋。

夏季可下水抓鱼,主推水上项目。

景区内设有玻璃栈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