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50余家企业带来近千种美食 威海农副产品展在青开幕

2018-09-16 06:33 作者:王爽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5日讯(记者 王爽 宁冠宇)今日上午,青岛市首届威海农副产品展暨青岛威海商会2018中秋联谊会在青岛报业传媒集团阳光大厅开门纳客,“心心念”威海美食已久的青岛市民们光临现场,迫不及待地开始一场大采买。据悉,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展销的产品为威海、乳山、荣成、文登等地的特色地方产品,50多家企业带来近千种美食,让咱们青岛市民大快朵颐!

阿姨们迫不及待地开始询价。

此次展会以“绿色优质 健康生活”为主题,由青岛市威海商会、青岛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主办,青报集团旅游全媒体中心、青岛市威商情绿色食品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工商联、青岛市商务局、威海市工商联、威海市农业局、荣成市农业局、乳山市农业局、文登农业局等多家单位协办。另外,展会也是“2018青岛城市购物节”的重头大戏之一。

威海海参。

威海与青岛地缘相近,同处“2小时生活圈”内,北纬37°黄金纬度线与海洋、陆地的完美结合,让威海享有到来自“上帝的馈赠”,物产丰富。除了知名的石岛刺参、荣成海带、乳山牡蛎外,诱人的威海苹果、无花果、大花生等等也成了享誉海内外的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开幕式上,乳山好兄弟食品有限公司、山东颐阳酒业、荣成恒玺水产公司等企业代表相继上台,向青岛市民热情地推介自家产品,带来前所未有的优惠。此外,京剧选段表演、劲歌热舞、模特走秀等精彩节目贯穿开幕式其中,把气氛推向一个个小高潮。

颜值超高的胶东花饽饽。

本次参展的商品除了海货以及其衍生产品外,还有很多威海“压箱底”的“宝贝”,比如文登西洋参、胶东花饽饽、鲜椒酱、海鸭蛋、苹果、无花果、大花生、猕猴桃、葡萄酒、白酒、有机茶、五谷杂粮……这些全都跟百姓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主打绿色、无公害、安全有机。众多商家推出产品试吃,让老百姓“先尝后买”,买得放心、安心。

据悉,本次展会为9月15日、16日、17日三天,每天都会进行多轮抽奖,为大家送出花饽饽、养生茶等大礼。值得一提的是,9月17日上午,刚从青岛对口帮扶城市甘肃省陇南市义诊回来的于洪亮大夫,还将在现场继续开展中医免费义诊活动,为青岛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开幕式上的精彩舞蹈。

小朋友年纪轻轻但气宇轩昂,为大家带来京剧表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