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家家悦超市买来变质熟牛肉 市民维权被晾两个多小时

2018-09-17 06:48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维权难?维权真的难!为了一盒下午刚从超市购买的变质熟食品,王女士和丈夫两人已经在超市的服务台前等了整整两个半小时。事情发生在前天下午五点多,当时王女士的丈夫在市北区辽宁路上的家家悦超市花六块多买了一盒鲁西黄牛肉,是已经切好的熟食成品,可是这回到家准备打开吃的时候,发现问题了。

王女士说,让自己很不理解的是,丈夫购买的这份切好的熟食产品上生产日期写的是2018年9月15日,保质期是七天,也就是说,自己当天购买的熟食产品并没有过期?怎么会出现变质的味道呢?事情有点匪夷所思。王女士在家家悦超市等待了大约半小时之后,商场的一位负责人赶了过来。

王女士说,其实赔偿三倍也好,十倍也罢,都没有多少钱,她更看重的是家家悦超市对这盒变质熟食产品的说法以及对他们两夫妇的态度,超市这边最后答应了赔偿,可是,处理的态度和结果,让他们很不满意。

没办法,王女士只能求助96566,行动员和夫妻俩一起来到了家家悦超市的服务台,并且找来了当晚的值班店长,双方一见面,火药味就十足。

没说几句,这位负责处理问题的值班店长就气冲冲的离开了现场。行动员只好再次找到服务台,通过联系,工作人员找来了当天下午曾经接待过王女士夫妇的工作人员。

按照家家悦超市工作人员的说法,他们承认这盒变质的牛肉是从超市购买的,只是双方在协商赔偿的时候,没有达成一致,而且他们当时也对王女士夫妇两人做出了口头上的道歉,并非像王女士说的那样不管不问。

现场协商了半天,双方还是没能达成一致。王女士说,现在自己对大超市的服务真是寒了心,下周一,一定会通过工商和食药部门再去维权,一定要商家给自己一句,真心实意的道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