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文武双全机智满分的你 速来挑战市北城市定向赛

2018-09-17 07:17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黄晓)为积极响应和践行“全民健身”战略,满足辖区居民日益增长的运动健身需求,助力体育强国梦的实现,值第二十四届省运会举办之际,青岛市市北区体育局将于9月22日举办“2018记忆市北·新发现城市街区定向赛”活动,带领参赛者穿越众多市北新老地标,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感受百年青岛的历史变迁与文化传承。

游戏升级更好玩 等你来挑战

城市定向赛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而来的新兴运动,其复杂性和难度远小于野外定向,也不像马拉松需要提前进行体能锻炼。城市定向赛更注重文化性和娱乐性,规则类似城市“寻宝”游戏,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完成各项趣味游戏,无论是运动达人,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皆可轻松参与,是老少皆宜的趣味运动,因此近年来在迅速风靡全国各大城市。

往期趣味游戏。

城市定向赛通常以3-4人小组为单位,综合比拼脑力、体力、眼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通过团队协作,寻访点标、完成趣味任务。有趣好玩的点标任务一直是城市定向赛的魅力所在,比赛现场各种趣味游戏挑战总能收获满满的笑料。“民俗知多少”鉴定你是不是货真价实的老青岛;U型槽接力传球,考研团队协作能力;“环环相扣”呼啦圈传递,不仅考核默契,还需用点巧劲儿;“同舟共济”,升级版的“三人二足”,只有同心协力才能抵达终点;保留项目“你猜我画”曾给参赛者们带来笑语连连……本次比赛游戏趣味性全面升级,还有更多趣味游戏,等你前来挑战!

你猜我画游戏资料照片。

趣味游戏常令现场笑料百出。

感受市北历史文化 开启一场百年文化之旅

市北区作为“百年青岛”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地、青岛红色文化发源地以及近代工商业产业摇篮,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海云庵民俗文化街、啤酒博物馆、青岛党史纪念馆……一个个载入史册的老地标,是青岛百年的见证者。同时,随着中央商务区和新都心的崛起,市北区又繁衍出许多城市新地标,让这里成为宜居宜商的时尚新城。

近年来,市北区以聚焦百姓健身需求为着眼点,不断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提升健身设施品质,群众体育活动多姿多彩。本次记忆市北定向赛设计有多条线路,将带领参与者穿越市北新老地标,体验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感受“百年青岛”历史文化与华丽蜕变。

市北老地标。

报名火爆进行中 名额有限速抢!

2018记忆市北·新发现城市街区定向赛报名火爆进行中,将于9月20日下午15:00截止,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比赛不限性别、年龄,需自行组队,3-4人为一组进行报名。报名费用为每人30元(报名费仅用于活动保证金,将于赛事结束后48小时内统一退款至原支付账户),所有参赛者均可获得赛事大礼包,其中包含赛事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并返回终点后,还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可参加闭幕式抽奖,有机会赢取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电烤箱、微波炉、电饭煲、蓝牙音响等奖品。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青岛新兴体育馆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另外,多人团体报名将有更多优惠,具体

优惠政策可微信添加“赛事小助手”进行咨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