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航19日开通青岛赣州重庆往返航线 每周四班最低320元

2018-09-17 21:25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7日讯(记者 张力伟)青岛新闻网记者从青岛航空了解到,19日青岛航空将开通青岛=赣州=重庆往返航线,该航线由全新空客A320执飞,每周一、三、五、七执飞。航班号为QW9851/QW9852。

青岛起飞时间为06:45,到达赣州09:40,赣州起飞时间13:25,到达重庆时间15:15;重庆起飞时间17:05,到达赣州时间为19:00,赣州起飞时间为19:50,22:30到达青岛。此次航线的开通为前往赣州和重庆的旅客提供更多出行的选择,航班采用三舱布局,头等舱、超级经济舱和经济舱,可满足不同旅客的乘机需求。开航特价均为两折起,其中青岛赣州开航特价320元起,青岛重庆开航特价为350元起售。

目前,青岛航空已拥有14架A320飞机,执飞青岛至成都、哈尔滨、海拉尔、长沙、南京、银川、贵阳、南宁、兰州、敦煌、乌鲁木齐、泉州、昆明等航线,航线网络涉及东北、西南、华南、西北等地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