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智能射击、无人机模拟器 这个展会带你体验最潮科技运动

2018-09-21 11:15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1日讯(记者 黄晓 宁冠宇)2018记忆市北“智慧+体育”全民健身周昨天上午在市北区新兴体育馆开幕,作为本次健身周活动的重头戏,科技含量满满的智能健身装备创新展,将颠覆大众对传统运动以及健身器械的认知,现场观众可以亲身体验智能射击、无人机模拟器、智能飞镖等各种项目,感受科技为运动健身所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展会上既有适合政府购买的智慧健康城市服务、智能化体育公园、室外智能健身房等成套智慧健身方案,也有适合健身房、企业、医院等购买的大型健身器械和健康检测仪器,还有适合家庭使用的智能健身器械、VR游戏等。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来自全国各地,大多是智能健身器材、科学运动体质检测和VR健身运动等行业的领军者,展品有不少都是在今年中国体育用品博览会上斩获奖项的产品。

适用于社区、公园的户外健身器械。

健康检测仪器。

无人机。

防溺水手环。

市民通过参观本次展会,可以了解当下最先进、最潮的智能健身器械和运动方式,也可以了解未来社区公共健身设施的发展趋势,提前体验这些智能健身设施。在不久的将来,这些智能健身设施就有可能出现在你家社区或附近的健身场馆内。

市民参展。

随着“智慧+体育”的不断深入推进,大众运动健身方式将产生质的改变。除了满足市民多样化健身需求,将科学健康、易学乐见的健身资源送至群众身边,2018记忆市北“智慧+体育”全民健身周还将为青岛体育产业搭建起一个集产、学、研、售于一体的全流程交流合作平台,为传播新体育文化理念、推进全民健身设施智能化和促进体育产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体验虚拟射击。

挑战全民飞镖系列赛。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将持续到9月22日,热爱运动、对健身感兴趣的市民,不妨来参观一番,免费体验各种智能健身设施和VR体育游戏。此外,展厅一侧和设有体育艺术作品展,以富有鲜明而浓郁运动气息的雕塑与绘画作品,为现场观众展现不同运动的极致魅力。

体育艺术作品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