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中秋新玩法!记忆市北定向赛 来场有趣的全家大作战

2018-09-18 07:30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黄晓)中秋小长假将至,想好一家人去哪儿玩了吗?9月20日-9月23日,2018记忆市北“智慧+体育”全民健身周开幕,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健身装备展、精彩纷呈的达人秀竞演,还有趣味十足的记忆市北定向赛和北岭山健康音乐跑,为市民打造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适合全家参与的休闲运动盛会。

老少皆宜的全年龄趣味休闲运动

城市定向赛是由野外定向发展而来的新兴运动,其复杂性和难度远小于野外定向,也不像马拉松那样需要提前进行体能锻炼。城市定向赛更注重文化性和娱乐性,规则类似城市“寻宝”游戏,通过步行和公共交通的方式抵达任务点,完成各项趣味游戏,无论是运动达人,还是平时疏于运动的上班族,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皆可轻松参与,是适合全年龄段的趣味户外运动,因此近年来迅速风靡全国。‍

往届定向赛选手风采。

城市定向赛以3-4人小组为单位,综合比拼脑力、体力、眼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通过团队协作,寻访点标、完成趣味任务。有趣好玩的点标任务一直是城市定向赛的魅力所在,比赛现场各种趣味游戏挑战总能收获满满的笑料。9月22日,正值中秋假期,不妨带上家人,来一场健康有益的户外运动,在协力挑战趣味游戏的过程中,增进彼此的感情。‍

‍全家出动。

趣味游戏老少皆宜。

讲述老青岛的故事 感受历史与文化的传承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听祖父母讲过去的故事,似乎是我们每个人都有过的童年记忆。2018记忆市北·新发现城市街区定向赛将带领参赛者穿越市北新老地标,在挑战趣味游戏、乐享运动的同时,体验传统与现代的激情碰撞,感受“百年青岛”历史文化资源传承地、红色文化发源地以及近代工商产业摇篮——市北区的文化魅力。‍

市北老地标。

该活动非常适合家庭出行,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参赛者可跟随比赛路线,带孩子参观青岛老地标,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让老地标和前尘往事得以在记忆中传承与留存,如乡音般代代相传。

穿上统一“战服” 为家庭而战

2018记忆市北·新发现城市街区定向赛为全体参赛者准备了赛事大礼包,其中包含赛事包、赛事服,团队医疗包,饮用水等。比赛不限性别、年龄,报名费为每人30元(报名费仅用于活动保证金,将于赛事结束后48小时内统一退款至原支付账户),完成比赛后将获得完赛纪念奖牌和抽奖券,还有机会赢取空气净化器、咖啡机、电烤箱、微波炉、电饭煲、蓝牙音响等奖品,都是非常实用的家用小电器。活动报名将于9月20日下午15:00截止,名额有限,报满即止!想象一下,一家人穿上统一的“战服”,齐心协力为家庭而战,赢取一件可全家使用的奖品,是件很酷且具有纪念意义的事!

本次定向赛统一“战服”。

活动时间:2018年9月22日(周六)9:00

集合地点:青岛新兴体育馆

报名方式:微信扫描海报二维码报名

咨询电话:400-810-0532转8355

另外,多人团体报名将有更多优惠,具体优惠政策可微信添加“赛事小助手”进行咨询。

赛事小助手。

除记忆市北城市定向赛外,9月23日上午还将举行北岭山森林公园健康音乐跑活动,为市民提供亲近自然的户外运动机会,感受秋高气爽的城市限定风光,与家人、好友一同健步登高,挑战趣味音乐游戏,感受自然、运动与音乐带来的愉悦心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