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岛城再添大型室内游乐场 为体验者提供沉浸式探索空间

2018-09-25 13:4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张力伟)在热带丛林中激流勇进,在室内体验沉浸式飞行的刺激,感受与各种恐龙搏斗的快感,这些虚拟刺激的大型互动VR游戏如今在位于金狮广场的骇客星探索乐园都能亲身体验。

据了解,骇客星探索乐园营业面积约2200平方米,坚持通过娱乐走近科技、接触科技、了解科技的理念。利用数码交互、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人工智能、全息投影等前沿技术,同时融合新潮的创意和空间设计,为低龄儿童及各年龄段消费者提供沉浸式探索空间。

骇客星探索乐园主要分为大型高科技娱乐项目体验区、科技互动装置体验区、骇客星多功能广场、中央数码舞台、数码特效休息区、衍生品商店六大功能分区。

骇客星探索乐园大型高科技娱乐项目体验区集合了立体投影、VR大空间激光定位、特效+动感平台等技术,强烈真实的数字内容结合炫酷实物造景,为消费者带来深度沉浸体验。且每款项目皆可多人同时体验,为顾客带来和亲朋好友一起欢乐的良好互动效果。

大型高科技娱乐项目体验区内分为多个项目,其中的VR漂流模拟真实的划桨漂流,在丛林中激流勇进,使体验者在室内也能拥有真实水上漂流的畅爽感。飞跃传奇也是大型高科技娱乐项目体验区内的项目,同时它也是国内首款立体U幕沉浸式室内飞行影院。除此之外,大型高科技娱乐项目体验区还拥有深海迷航、勇闯恐龙岛等项目。

科技互动装置体验区骇客星是骇客星探索乐园另外一个体验区,体验者在这里能通过参与、互动、娱乐的方式走近科技、接触科技、了解科技。并且该体验区每个装置都专门开发定制并进行主题包装,让体验者切实感受科技的神奇和魅力,让科技不再高深莫测、乏味枯燥。

骇客星多功能广场是集STEM创客课堂、梦幻全息演绎、舞台剧演、小型聚会于一体的多功能空间。它为不同群体提供科教、观赏、聚会以及和虚拟主持人互动等需求的同时,实现空间有效利用最大化。而骇客星探索乐园的中央数码舞台可进行数码秀观赏、舞台表演欣赏、抽奖、求婚、竞技、互动、发布会等活动,是聚集人气、引爆气氛的最佳场地。

骇客星探索乐园数码特效休息区则是以魔幻森林主题为布景,结合声、光、电、各种特效以及顶部超大LED屏幕,营造出四季变化、动物与顾客逼真互动等多幅场景,继而让休息区也变得与众不同。

据了解,骇客星探索乐园将与明空戏剧合作推出以海盗为主题的沉浸式演出,明空戏剧拥有《考克鸡的奇幻之旅》、《蝴蝶小姐变形记》、《西西历险记》等原创剧目,同时还有《空空行世界》等沉浸式戏剧的表演形式,明空戏剧的专业表演与骇客星探索乐园高科技相结合,让观众参与演出身临其境感受戏剧魅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