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庆小长假期首日 青岛查处各类交通违法共5610起

2018-10-02 08:1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10月1日从市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国庆假期首日,青岛市区整体交通运行状况平稳有序,主要交通干道、景点周边道路畅通,进出青岛主要道路交通压力较大。自1日0时到下午4时30分,合计进市车辆81983辆次,出市车辆76741辆次,总流量15.87万辆次,环比上升7.6%;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392人次,设置岗位427处,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610起,其中酒后41起,醉驾7起。

据介绍,国庆长假首日我市各主要景点周边人流、车流量虽有增加,但得益于充分的应急保障预案,并未发生交通拥堵现象,太平路、莱阳路等沿海一线道路车流量平稳。交通压力较大的路段出现在进出青岛的几条高速公路和胶州湾大桥、胶州湾海底隧道等相关路段。由于早上发生交通事故,胶州湾大桥曾短暂封闭,之后一段时间又采取了间隔放行措施,通行较为缓慢;受此影响,6时至10时,环湾路南北双向车流量较大,出现了车辆排队现象;8时至11时,胶州湾海底隧道青岛至黄岛方向、青银高速公路青岛东至李村段出市方向,车辆行驶速度较为缓慢;沈海高速同样因早上发生交通事故,胶州至胶南段出现了车辆积压的情况。

10月1日交警部门全员上岗,采取增加流动警力、交通事故快处等方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同时青岛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出行途中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确保行车安全。(记者 薛华飞 通讯员 栾心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