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胶州湾大桥三车连撞 一辆事故车突然自燃(图)

2018-10-06 08:2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今天(5日)上午十点半左右,胶州湾大桥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三车连撞。更惊人的是,事故发生后不久,其中一辆事故车突然自燃,现场黑烟滚滚。

这场事故发生在胶州湾大桥往黄岛方向,距离黄岛出口大约三公里处。正值十一假期,大桥上车流量不小,事故也给桥上交通带来了不小压力,车辆排起了长龙。

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早已被扑灭,事故中的两辆车也已被拖走。山东高速路政的工作人员,正在将剩下的一辆车拖离现场。

眼前的这辆车,正是被夹在中间的一辆。在现场,记者还见到了中间车辆的车主。

按照这位车主的说法,当时大桥上车辆不少,三辆车都在超车道上。他和前车车主都是正常行驶,谁成想,却被后车追了尾。而那辆着火的,正是后车。

事故发生后,消防车赶到现场灭了火。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和责任认定进行调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