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20℃!青岛蓝天白云刷屏 最舒适的季节来了(组图)

2018-09-28 06:45 来源: 青岛早报
分享到:

天晴、微风、不热

最爱青岛现在的天气

有没有喜欢这种天气的同款小伙伴?

这些天岛城天气晴朗,蓝天白云,不燥不热,非常清爽。

不过,but,可是,然而…

别看现在天晴

这两天还是有阵雨的!

别拦着我

要开始播报天气了!

从温度上看,今天仍然稳定在20度左右,很舒适~不过有阵雨,还真是得带好雨具出门,爱穿雨靴的漂亮小姐姐们,也可以穿着出门浪啦~

在这个季节怎么“吃”出健康?

时令蔬菜补充营养及水分

莲藕吃起来爽口美味,有消炎化瘀、清热解燥、止咳化痰的作用,同时,莲藕的维生素C与纤维素含量高,是当之无愧的最佳补品。

小白菜适合秋季养胃通肠,它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促进大肠蠕动,增加大肠内毒素的排出,达到防癌抗癌的目的。

空心菜也是这个季节必吃的一个蔬菜,空心菜具清热解毒的效果,特别是煮着吃更有一番味道。

茄子是秋季上市应季的蔬菜之一,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糖及矿物质等。

大多数人认为萝卜是冬季蔬菜,但实际上,根据季节不同也栽培有不同的萝卜,比如春萝卜、夏萝卜和秋冬萝卜,人们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萝卜带来的美味和营养。萝卜中含有的辣味成分可抑制细胞异常分裂,进而预防癌症发作,萝卜还有杀菌、增进食欲和抑制血小板凝集等作用。萝卜中含有的大量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淀粉分解酶等消化酶,能够有效促进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吃对水果使身体更舒服

石榴营养丰富,外形美观,因其红似玛瑙、白若水晶,入口如晶粒玉浆,自古成为桌上佳品之一,象征长寿、团圆和吉祥。石榴性温,具有生津止渴、涩肠止泻、杀虫止痢的功效。

哈密瓜性喜充足的阳光和较大的昼夜温差,有利于养分沉淀,因此糖分含量高,味极香甜。哈密瓜有“瓜中之王”的美称,含糖量在15%左右。在诸多哈密瓜品种中,以“红心脆”“黄金龙”品质最佳。哈密瓜不但好吃,而且营养丰富,药用价值高。

梨鲜嫩多汁,含有85%的水分,酸甜适口,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被称为“天然矿泉水”,自古就被尊为“百果之宗”。中医认为,梨性凉、味甘、微酸,能生津润燥、清热化痰,是养生防燥的佳品。另外,梨的热量和脂肪含量很低,特别适合爱吃甜又怕胖的人食用。但是梨性寒,一次吃1~2个为宜。(来源:早报新媒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