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李沧家长看过来! 佛耳崖30班小学开建 明年4月竣工

2018-10-11 21:21 作者:朱颖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朱颖)青岛新闻网记者今天下午从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备受关注的李沧区佛耳崖小学项目于近日开工建设,项目计划2019年4月底竣工验收,学校规划设置30个班,在校学生1200人。

据了解,李沧区佛耳崖小学位于铜川路以西、合水路以南、灵川路以东、赤水路以北,用地除了东面紧邻玉兰花园住宅小区以外,南、西、北均为11米宽规划支路。项目周边规划有住宅、行政办公、中学等,周边四通发达,交通便捷。

学校总用地面积是248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7750平方米(其中地上19411平方米,地下38338平方米),由教学楼、教室办工、体育用地、绿化用地等组成。主要包括四层的教学楼和科技楼、三层的合班教室、行政楼、三层的图书馆报告厅、两层的风雨操场、食堂、地下停车场等组成。

目前,李沧区青银路东片区正在加快片区改造工作,由于人口迁入,大量住宅小区的新建和配套小学的不完善,该区域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建设难以满足周边群众的需求。该学校的建设,将有效地缓解由于人口迅速增加而导致的上学难题,对我市教育资源布局将进一步均衡化;同时,对于推进我市中小学校标准化建设,缩小地区之间和学校之间办学条件差距,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改善李沧区青银路东片区居民子女的入学条件,创建和谐社会,完善投资环境均有积极的意义,社会效益明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