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西海岸国际半马10月14日开跑 公交调流方案出炉

2018-10-11 21:22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1日讯(记者 于泓 通讯员 唐小慧)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4日(05:30至11:30)在西海岸新区城市阳台举行。比赛路线涉及交运西海岸温馨巴士公司的10路、208路、301路、302路、307路、K2路、L6路、81路、181路9条公交线路的运营,具体公交调流方案如下:

一、10路(西海岸汽车总站环线)

调整后线路走向:双珠路、车轮山路、西海岸路、朝阳山路、海王路。不再运行停靠市民文化中心站、欢乐海湾站、七墩山路站。

二、208路(欢乐海湾(阿伦黛尔)-张仓)

调整后线路走向:七墩山路、双珠路、滨海大道、西海岸路。不再运行停靠欢乐海湾站。

三、301路(滨海枢纽站-灵山卫枢纽站)

滨海枢纽站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线路走向不变,运行西半幅道路,海之韵东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

灵山卫枢纽站至滨海枢纽站方向:运行线路、站点停靠正常。

四、302路(藏马山旅游换乘站-灵山卫枢纽站)

藏马山旅游换乘站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不再运行海景路、不再停靠欢乐海湾站,运行西半幅道路,东方海景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

灵山卫枢纽站至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方向:不再运行海王路、海景路、西海岸路,不再停靠欢乐海湾站。

五、307路(灵山卫枢纽站-连心渔港)

灵山卫枢纽站至连心渔港:由灵山卫枢纽站发车,经滨海大道至三沙路后恢复原线运行。不再运行停靠融合路站、港湾学院站,临时停靠绕行路段的滨海大道站、港湾学院西站。

连心渔港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由连心渔港发车,经三沙路进入滨海大道恢复原线运行,不再停靠融合路站、港湾学院站,临时停靠绕行路段的港湾学院西站、滨海大道站,海之韵东站、东方海景站停靠临时站点。

六、K2路(灵山卫枢纽站-董家口管委)

灵山卫枢纽站至董家口管委方向:线路走向不变,站点停靠正常。

董家口管委至灵山卫枢纽站方向:线路走向不变,运行西半幅道路,东方海景站在西半幅道路设置临时停靠站点。

七、L6路(藏马山旅游换乘站-东方时尚中心)

藏马山旅游换乘站至东方时尚中心方向:由藏马山旅游换乘站发车,经开城路、海西路、山川路、三沙路、海岛路到达东方时尚中心。交通管制期间不再运行停靠港湾学院站、海军公园站、海崖路站。

东方时尚中心至藏马山旅游换乘站方向:由东方时尚中心发车,经海岛路、三沙路至山川路恢复原线运行。不再运行港湾学院站、海军公园站、海崖路站。

八、81路(连心渔港-海军公园首末站)、181路(海军公园环线)停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