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车里咋黑压压的?青岛9座小面包当班车竟拉了22个大人

2018-10-15 14:1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日前,青岛城阳交警早高峰执勤时查获了一辆严重超员的面包车,这辆9座面包车里硬生生塞了22个人,超员率达100%以上。人员被转载,及时消除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12日早晨8时左右,青岛城阳区双元路与正阳路口处,城阳交警大队棘洪滩中队交警执勤中发现,一辆车号为鲁B57UM7蓝色牌号银色面包车形迹可疑,民警随即将其拦停检查,发现该车涉嫌严重超员。交警通过车窗发现车内黑压压一片成年人,轮胎严重下陷,交警让司机小心将车停靠在路边,让司机把车熄火,以免发生意外。交警打开车门一看,车内挤满了黑压压的人,就连通道里,后排座后边地板上也塞满了人。民警让车内的所有人员下车,清点后发现,这辆核载9人的小面包车竟塞了22人(含驾驶员),超员100%以上。交警协助联系车辆将人员进行转载,并对该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据了解,司机张某29岁,山东东平人,暂住城阳区打工。张某称,知道严重超员是违法行为,但是为了多挣钱,他冒险接了这个接送企业员工的活儿。抱着侥幸心理,22个成年人一起挤上了这辆车。张某因车辆严重超员100%以上,被民警处于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