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国信双星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 范斌携12名新援亮相

2018-10-15 21:3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主帅范斌接过队旗。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记者 刘文超)经过将近一年的等待,赛程增加到46场的新赛季CBA联赛将在10月21日拉开大幕。今天下午16时15分,在海天体育中心酒店多功能厅,整个休赛期调整最大的青岛国信双信篮球队举行新赛季出征仪式。主帅范斌率领12名新援悉数亮相,俱乐部总经理张北海提出“全心全意,拼尽全力,闯进季后赛”。10月25日,青岛国信将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对阵广州证券,10月27日,将在青岛国信体育场钻石馆迎来新赛季首秀,对阵深圳男篮。

随后,张北海介绍了球队休赛期备战情况。聘请了曾在国字号队伍执教多年的范斌担任主教练,原江苏队资深教练员王继华出任领队兼教练,李光和于高峰两名年轻的教练员充实到职业队教练组,还聘请北体大波什董芮担任体能教练。

吉布森(左)、达卡里·约翰逊(右)。

球队阵容也有了很大变化,留用了上赛季表现出色小外援吉布森,新引进了曾在NBA多支球队效力的大外援达卡里·约翰逊。国内球员方面,续约了王庆明和张骋宇这一内一外两名重要球员,通过交易、引进、选秀或租借,得到杨金蒙、邵英伦、周湛东、刘传兴、高尚、杨凯、翟逸、宋康明、寸守伟、王思奇、史文龙、焦海龙等悍将。目前,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国内球员阵容平均年龄23岁,结构进一步优化,既有经验丰富的中生代,也储备了大批希望之星,为球队未来的构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信双星主场赛程。

除了在球场上争取好成绩,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也会在球场外更多的与球迷互动交流。推广篮球文化,提升城市影响力,也是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一直在努力的方向。过去一段时间,俱乐部多次组织球迷见面会、媒体开放日、球队进校园等活动,扩大球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9月,俱乐部成功举办了环渤海夏季联赛,将关注海洋环保的公益主题纳入其中。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也有望在青岛举办。同时,俱乐部已经开始各种渠道的球票预售工作,为球迷到场观赛提供便利。

国信双星球票信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