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巨峰、石老人观光园11月半价 崂山给青岛人发“大礼包”

2018-10-18 14:39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50余场休闲旅游活动推出惠民“大礼包”

“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本周启动

巨峰游览区、石老人观光园半价优惠,低保家庭可免费游览多个景点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金秋时节,崂山呈现出别样的韵致。10月18日,崂山区旅发委发布第二届“秋韵崂山”市民休闲旅游季活动方案,崂山全域将举办50余场旅游惠民活动,巨峰游览区、石老人观光园等景点推出半价优惠。

根据相关活动方案,本届休闲旅游季以“百万市民游崂山”为主题,由崂山区旅发委主办,自10月20日至11月30日期间,将整合崂山区旅游观光、乡村休闲、商贸购物、酒店餐饮、文体活动、特色产品展销、民宿和农家宴体验等休闲旅游资源,共设置了畅游大美崂山、探访美丽乡村、欢享购物餐饮、参与文体盛宴、选购特色产品、体验民宿和农家宴等6大板块50多项活动,打造食、住、行、游、购、娱一体化的旅游休闲产业链。

活动期间,崂山风景区、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观光园等崂山区主要景区和景点将分别推出票价优惠政策。

其中,11月1日至30日,崂山风景区将推出“秋韵崂山·感恩有你”优惠活动,巨峰游览区面向全体游客当季门票半价优惠;低保家庭人员可享受门票免费优惠;青岛本地居民凭本人身份证或居住证乘坐太清海上游船,享受优惠票价每人70元。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推出每人85元游四馆的“惠民重阳票”(限55岁至69岁的青岛市民)、每套508元游四馆的“惠民家庭票”;同时,低保家庭人员可享受双馆110元、三馆140元、四馆170元的优惠票价。石老人观光园将面向全体市民推出门票半价(即每人20元)的优惠政策;同时,低保家庭人员可免票入园。10月20日至11月30日,二龙山旅游风景区面向全体游客推出门票每人30元的优惠价格,低保家庭可免费游览。

此次旅游季秉全域旅游的理念,充分整合崂山区丰富的乡村休闲旅游资源。在“探访美丽乡村”活动板块,将依托枯桃花艺生态园、崂山书院、崂山民俗文化村、“二月二”农场、青山渔村古村落举办多场旅游惠民活动。同时,在“民宿(农家宴)体验活动”板块,设置了首届崂山民宿节和2018中国·青岛文化民宿生态发展论坛,将举办首届民宿峰会、发布民宿排行榜单和民宿地图、评选崂山特色民宿一系列活动。

此外,活动还将充分彰显出崂山区文体优势,设置了“合家欢”亲子登山赛、青岛大剧院艺术节、市博物馆文化博览、“为爱奔跑”公益彩虹跑、中国—欧盟探索之旅青少年画展、以及“秋韵崂山·优惠观影”等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记者 霍璟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