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青岛多所学校新进展:山东头片区规划54班制学校

2018-10-20 07:58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在市教育局18日开展的网络在线问政中,家长们十分关注新学校的建设情况。据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多所学校的建设有了新进展。

四川路规划中的金茂湾小学正在由相关部门办理项目前期手续,力争早日开工。

北村配套初中占地面积30多亩,规模为24班,由青岛市建委代建,今年上半年已经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投入使用。

山东头片区规划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其中小学36班,初中18班,占地面积约64亩,项目计划与山东头旧村改造项目同步交付使用,目前正在按程序推进项目的前期工作。

崂山区实验小学北侧配套初中项目已完成立项、土地预审、规划选址、可研批复等前期手续,正在进行设计方案深化和土地征迁工作,根据目前情况看,2019年无法投入使用。

金帝山庄配套初中总占地面积30.26亩,规模为24班,由于该项目用地与解决王家麦岛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用地产生矛盾,致使项目推进缓慢,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工程招投标,近期将开工建设,预计2020年投入使用。

(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