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驾驶证被吊销 男子为应付交警查车网购驾照又被查获

2018-10-22 06:57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两年前因为醉驾,驾驶证被吊销。男子薛某不知悔改,竟然花200元在网上买了个假证,继续开车上路。21日,薛某被同三高速公路民警查获,薛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拘留15日内的处罚。

blob.png

10月21日8时许,一辆鲁L牌照的奥迪轿车途经疏港高速灵山湾收费站时,被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二中队执勤民警拦截检查。民警在检查时,发现驾车男子出示的驾驶证件字体异常,有伪造的嫌疑。民警当即利用移动警务通上网核查,结果系统显示该男子的驾驶信息现处于吊销状态。

经了解,驾驶员薛某因在2016年涉嫌醉酒驾车被当地交警部门查获,驾驶证件被当场吊销。为了方便用车,薛某便从网上花200元钱购买了一本驾照,以此来应付交警查车。谁知,因假证件制作粗糙,在侥幸使用了几次后还是被青岛高速交警一眼识破。

由于驾驶员薛某私自使用伪造、变造驾驶证件开车上路,民警当即将其所驾车辆予以扣留,并收缴伪造证件。依照相关处罚规定,薛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15日内的拘留处罚。(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晓鹏 通讯员 刘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