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点赞!青岛能源集团服务送到家门口 供热问题帮解决

2018-10-27 07:49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核心提示:10月26日-27日,青岛能源集团在今冬采暖季和天然气用气高峰来临之际开展“解放思想暖民心,社企联动贴民意”集中服务进社区活动。

晚报讯 10月26日-27日,青岛能源集团在今冬采暖季和天然气用气高峰来临之际开展“解放思想暖民心,社企联动贴民意”集中服务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能源集团以市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有关精神为指导,突出主动服务意识,深化转变服务思路,通过进社区、进用户家中等主动服务方式将“一次办好”送到市民家门口,真正实现暖到家服务。

本次活动在海云庵广场、海泊河社区广场、海丰广场、梅庵新区广场设立了四个主会场,提供燃气、供热一站式服务,对用户在使用天然气和采暖季中存在的服务需求和疑问进行集中办理和解答。活动现场,电视屏幕循环播放安全用气、供热设施保养、热费缴纳流程等宣传视频,燃气安全服务流动车也开进社区,燃气、供热、工程设计施工及96556热线中心工作人员对燃气安全、供热政策、服务标准、业务办理、供热缴费、延伸服务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解答,并向用户发放服务指南五折页、服务便民卡等“明白纸”,对于需要入户处理的服务事项,现场服务人员将快速处置、第一时间上门解决。此外,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普及燃气、供热常识,同时,现场服务人员积极听取用户对燃气、供热以及工程设计施工等方面的建议,结合用户提出的服务需求进一步完善用户台账。

通过持续开展送服务上门,与用户面对面进行交流,提供零距离的用气、用热服务,不仅方便了用户更好地了解常识,也拉近了能源集团和用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燃气、供热服务水平,让用户温暖过冬、满意过冬,切实增强市民幸福感、获得感。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