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为工作人员点赞!翻遍百余袋垃圾 找回旅客遗失证件

2018-11-02 15:0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记者11月2日获悉,日前青岛机场工作人员的一个举动,让一位七旬老年旅客感动不已:原来,老人乘坐飞机时不慎将美国护照、台湾地区护照和中国大陆签证等重要证件,遗忘在机上清洁袋内。等老人发现时,飞机保洁已做完,垃圾已转运完毕。为了避免影响其他旅客出行,老人只能滞留青岛机场,机场工作人员通力合作,一大早赶到垃圾场翻遍百余袋垃圾,将老人的证件找回,解决了老人的燃眉之急。

事情发生在10月31日晚,厦航MF857(厦门-青岛-洛杉矶)到达青岛后,一位乘坐轮椅的七旬老年旅客,计划前往洛杉矶,在青岛机场下机时,不慎将美国护照、台湾地区护照和中国大陆签证遗忘在机上清洁袋内,直到办理出境手续时才发现。这时,飞机保洁已做完,垃圾已转运完毕。得知情况后,青岛机场人员在机上、候机楼及垃圾场中全力寻找,却一无所获。为了机上其他200余名旅客的正常出行,航班只能起飞,老人暂时滞留青岛机场。

为了帮助老人顺利成行,11月1日一早,青岛机场地服部、飞管部、物业公司三个单位联手,一同派人重新至垃圾场翻找。

青岛机场飞管部经理冯健忠带领机场十几名员工,在垃圾场恶劣的环境下忍受着难闻的气味,从堆成小山的百余个垃圾袋中一一翻查,整整两个小时,终于在垃圾堆中找到了旅客所有证件,解决了旅客的燃眉之急。

近年来,青岛机场始终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一切为旅客着想,全心全意为旅客服务,力争让所有旅客都有良好的出行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