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区5所高中外迁后 原校址纷纷改头换面做出新贡献

2018-11-06 14:48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9中老校区挂牌37中,原15中校区更名青岛外事服务学校,青岛市区5所高中外迁后,原校址纷纷改头换面,继续支持各类教育发展。

今年秋季,青岛37中从原来的镇江路迁往市北区上海路7号,学校同时加挂同济附属中学校牌。至此,青岛市区5所外迁的高中原校址全部开始履行新的使命。

2017年3月,告别市区的黄金地段,青岛6中、9中、15中、19中以及39中搬离旧址,位于城阳、黄岛、即墨的5所新校正式投入使用。据了解,5所高中外迁后,根据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和学校布局情况,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青岛市对相关学校布局进行了调整,5所外迁高中的原校址全部做教育用地,其中有的支持基础教育,有的发展职业教育,还有的承担特殊教育功能。

具体变化为:青岛6中原校址改建为青岛晨星实验学校,承担部分孤独症学生的康复和教育工作;青岛9中原校址交由青岛37中使用;青岛15中交由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使用;青岛19中原校址交青岛电子学校使用,作为电子学校的市北校区,新昌路36号为电子学校的市南校区;青岛39中原校址则继续承办39中初中教育。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