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大学生荣获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冠军 现场美图来啦

2018-11-07 06:08 来源: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
分享到: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记者6日获悉,第30届世界模特小姐大赛中国总决赛颁奖盛典暨国际总决赛预赛在绍兴落幕,来自青岛大学2016级纺织服装学院服装表演系的戚言畅,在近60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中国总决赛桂冠。她将代表中国参加11月18日在深圳举行的国际总决赛。图为戚言畅同学摘得中国总决赛桂冠。(记者 王沐源 通讯员 邹佳颖)

回忆起比赛前的训练,戚言畅说道:“每天都要早睡早起,记忆最深刻的是有一次彩排,从上午开始准备,下午两点正式彩排,一直到晚上12点才结束,回到宾馆整个人都瘫了。”戚言畅还坦言,自己在赛中也会紧张。图为颁奖盛典现场。

除戚言畅外,本次比赛还有3位青岛大学学子参加,她们都闯过了初赛、淘汰赛,一路顺利进入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图为大赛前五名合影。

图为闯入决赛的四名青大学子,左一为戚言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