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无牌、逆行、闯红灯 交警集中清理马路上的“老大难”

2018-11-07 06:03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分享到:

blob.png

blob.png

城市交通,如今是越来越鼓励公共交通出行,而对于安全性较低的摩托车,约束却是越来越多,李沧交警近日就又一次展开了集中整治。

昨天上午10点,李沧交警在辖区内设置7处岗卡,展开摩托车整治行动,岗卡刚一设上,一辆蓝色摩托车就自九水西路东向西开了过来,一路加着油门想要闯岗,后方的流动岗卡赶紧拦截。

驾驶员是名年轻的小伙子,说自己见了交警查车太紧张,想着一跑了之。交警仔细一查,好家伙,车辆没牌,驾驶员驾证不符,这才是你闯岗的主要原因吧。

blob.png

这边正处理着,一辆美团送餐摩托车也被岗卡民警拦下了,驾驶员因为耽误了送餐,很是恼火。

按照规定,车辆无牌驾驶员无证,摩托车被暂扣拖走,驾驶员将受到行政拘留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