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狂!一女子驾车突然阻碍、冲撞执勤交警 被拘留7日

2018-11-07 14:52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买来大货车搞运输,为了多拉快跑躲避交警检查妻子竟然开着小轿车盯梢交警,并且驾驶车辆阻挡警车追赶大货车。目前即墨交警将涉嫌阻碍执行公务的解某某行政拘留,交警部门正在搜寻大货车驾驶员,证据落实后将对大货车司机进行顶格处罚。

2018年10月30日,即墨交警段泊岚中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中队辖区设卡查纠“四类重点车辆”的各类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19时许,一辆悬挂鲁UD0296号的陕汽牌重型自卸车沿刘龙路由北向南行驶过来,民警立即示意停车接受检查,但该车轰鸣的发动机声依然高速转动,似乎没有停车的意。

民警又立即发出手势示意靠边停车,正在这时,大货车前面的一辆悬挂鲁B85UR8号的大众牌的黑色小型轿车突然冲撞民警,将民警挡在车外侧,民警连连后退才没有受伤。此时拉满沙子的大货车顺时从小轿车的右侧呼啸而过。小轿车见大货车成功逃脱交警的检查后,加速追赶大货车,民警也迅速开警车进行跟踪。

当民警跟踪到一条东西向的水泥路时,驾驶员解某某(女,山东省平度市仁兆镇人)已将驾驶的鲁B85UR8号的小型轿车横在水泥路上,正好挡住了警车的去路,民警急忙下车将其控制,并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询问。随后执勤民警继续搜寻大货车的踪迹,最终在不远处的沙场内将大货车查扣,可是驾驶员早已人去无踪。

据解某某供述,2016年前后家里买了这辆自卸车用于工程运输生意,平时都是丈夫自己开用来拉沙送往市区,有时也偶尔临时雇佣司机。为了多拉快跑,于是俩人就想出了“默契拍档”的办法来逃避交警的检查。丈夫和司机只负责开车,自己就负责跟梢交警,用电话随时告知交警的位置,以逃避处罚。10多天以来,都重复着这样的工作。没想到当晚还是栽了跟头,被交警查获。解某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但拒交待当时驾驶员的信息。

目前,该自卸车已被民警查扣,民警也正在调查取证驾驶该车的驾驶员的信息,待驾驶员到案后将会根据相关规定依法顶格处理。解某某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依法处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