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争做领头雁】崂山食药局积极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

2018-11-08 17:34 作者:孙志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8日讯(记者 孙志文 通讯员 孙莎)自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崂山区食药局积极动员部署,解放思想、深入学习、创新发展。结合食品药品监管实际,以自我剖析、征集意见、对标先进等方式,深入推进大讨论活动,查找思想认识上不合时宜的思维、观念、方法,强化问题分析,探索提出扎实的工作举措,掀起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11月5日,崂山区食药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了全局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第三阶段“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的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议指出,创新发展不止步,解放思想无止境。目前,崂山食药局面临的发展形势、竞争环境和主要矛盾都发生了深刻变化,决不能用老眼光看待新形势,用老办法解决新问题。

下一步,崂山区食药局要不断深入学习,时刻关注行业发展趋势,开阔眼界、增长见识,发挥好监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优势,做法规政策、观念创新上的领路人,深化提升工作成果,构建“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通过创新工作方法、积极担当作为,保障全区百姓的饮食用药安全,为区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