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检察院公开招聘司法辅助人员

2018-11-12 20:35 来源: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检察院
分享到:

根据工作需要,青岛市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检察院现面向社会公开补录司法辅助人员10名。快来加入我们吧!

招聘简章

01.招聘条件

(一)户籍不限,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计算至报名截止时间);

(四)熟悉法律知识、计算机知识,有司法资格的可优先录用;

(五)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公开补录司法辅助人员计划表》;

(六)下列人员不得报考:曾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公职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在校学生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02.招聘程序

(一)报名

1.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查看报考简章并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附件1)。

2.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2日—2018年11月16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30。逾期不受理。

3.报名地点:

黄岛区江山南路666号卓亭广场1号楼商业裙房二楼(政务服务大厅二楼)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乘坐6路、18路、1路、801路、15路、30路、31路到卓亭广场站下车)。

4.所需资料:

①《报名登记表》(附件2)一式两份,附近期彩色一寸免冠照片两张。

②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有学位证者需同时携带学位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户口本(复印户主页、索引页、个人信息单页),以上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

③留学归国人员提交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位学历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④现场报名收取面试考试费70元。

以上证件需A4纸复印,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未提交齐全报名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所提供资料不实或不符合报名要求的,取消报名或考试资格。

(三)考试内容及方法

公开招录考试由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统一组织。

考试采取面试的形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贯彻“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面试以体现报考职位的要求为主,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应变能力、业务素质、举止仪表、组织协调等基本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四)考察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计划数,由高分到低分以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如出现两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确定进入等额考察范围人员(如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则加试笔试)。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照考试总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考察和体检工作由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时,体检医生与体检者有回避关系的,应予回避。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选任或取消选任,体检费自理。

(五)公示

对于体检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将在青岛市黄岛区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03.薪酬待遇

劳务派遣人员的薪酬待遇根据区人社部门会同财政部门研究确定的标准,由用工单位根据日常管理和考核结果等确定具体发放数额,由劳务派遣单位发放。

04.报名方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