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疯了!男子喝了19瓶啤酒开车 撞完柱子又撞上车(图)

2018-11-13 05:59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blob.png

喝了19瓶啤酒后,开着客户送来维修的车准备离开撞到路边柱子上,倒车时又撞到旁边的车。一男子酒后驾车肇事,日前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移诉至检察机关。经检测,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339.3mg/100ml。

2017年10月15日21时许,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接警称,在辛安街道某饭店北侧发生交通事故,有人涉嫌酒驾。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白色轿车驾驶员满身酒气,说话已口齿不清,民警遂将其带至医院抽血备检。后经检测,在驾驶员韩某血液中检测出酒精,含量为339.3mg/100ml,属于醉酒状态,涉嫌危险驾驶罪。

据韩某交代,他从事汽车维修工作,当天中午,他在饭店与同学一起吃满月酒,喝了十四瓶啤酒,一直喝到下午五点多。之后他又和人拼车去了辛安某饭店,打电话叫朋友臧某一起喝酒,期间有顾客打电话告诉他想修车,他直接告诉顾客将车停到饭店门口就行。在又喝了5瓶啤酒之后,他便开着顾客的车想送朋友臧某回家,结果还没开出多远就撞了一辆车。因为喝的实在太多,之后的事他也记不起来,只记得被交警待到医院去抽血。

而经过民警调查发现,当晚韩某于20时55分许驾车离开,行驶了还不到10米就撞到了路边的柱子上,当其倒车时又撞到了旁边的车。之后双方协商私了,韩某答应微信转账,但加上微信后韩某竟趁对方不注意偷偷地跑进胡同内,而韩某沿着胡同跑了一圈之后,竟然又回到了饭店门口,而且自己还不小心磕倒了,对方看到之后立即将其控制并报了警。

日前,韩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移诉至检察机关。(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潘志强 杨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