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男子在胶州砸汽车玻璃盗窃财物 一周内连续作案40余起

2018-11-13 14:20 来源:青岛晚报
分享到:

晚报讯 为了偿还贷款,莒县男子嵇某某窜至胶州,通过砸车玻璃盗窃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一周内连续作案4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近日,胶州市公安局专案组民警经过缜密侦查,鏖战10昼夜,终于将嫌疑人嵇某某抓获。

从10月29日夜间起,胶北街道辖区连续发生多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作案手段相似。就在民警全力侦查期间,马店、胶西、三里河等辖区又相继发生此类案件。从10月29日至11月6日,嫌疑人短短几天内作案40余起。

根据发案特点和嫌疑人作案规律,民警详细调阅案发地和案发周边视频监控,通过监控发现嫌疑人为一名身材较高的男子,该男子作案时穿着带帽子上衣、戴着口罩、手套,穿一双运动鞋。11月7日,办案民警在胶莱镇开展工作时,一名群众反映前一天夜间有人到村里盗窃车内财物时被其发现,嫌疑人相貌和衣着特征与嫌疑人非常一致。民警顺线调查,发现嫌疑人已经潜逃到日照莒县,立即连夜赶往莒县,并于11月9日上午在嫌疑人嵇某某老家将其抓获。

据嵇某某交代,几年前为做生意,他通过网络借贷平台贷款,谁知生意亏了本,之后还要还较高的利息,让他不堪重负,于是决定铤而走险,盗窃车内的财物来还债。仅11月3日晚至次日凌晨,他步行50余里,作案11起。目前,嫌疑人嵇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杨佰超 刘海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