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平度古岘镇要拍微电影了!《故国情思》举行开机仪式

2018-11-13 17:39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李彩彩)今日上午,由青岛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平度市委宣传部、平度市旅游局、平度市文广新局主办,古岘镇人民政府承办的“青岛旅游惠民月平度启动仪式、文明旅游在行动启动仪式、古岘镇首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微电影《故国情思》开机仪式”在古岘镇一里村正式举行。

活动当天,观看仪式的村民围绕舞台。

活动由平度市副市长于敬军主持,青岛市旅发委安全应急处(政策法规处)处长杨元春、中国农村电影电视协会主任会员、中国工商导报主编蒋立勇、古岘镇党委书记荆军出席活动并致辞,平度市旅游局局长高明江向古岘镇赠《名家眼中的平度美景》一书,平度市文广新局局长刘成爱、中国农村电影电视协会主任会员等嘉宾共同为微电影《故国情思》揭幕,平度市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锡清向市旅游局授“文明旅游志愿”旗帜,志愿者发出文明旅游倡议,相关镇(街道)及景区联盟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媒体记者以及当天的游客共计600余人参加与并观看活动。

孝义戏台正在上演精彩节目。

活动在欢快激昂的乐曲中进行,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嘉宾同游客一起游览了古岘孝里美食街、九曲巷以及其他文化旅游景点。二百米长的孝里美食街内,古岘煎包、豆皮春卷、乐毅豆腐、姜记大火烧、腊杆子烧鸡等引来游客驻足品尝,赞不绝口。一来二去三山街,七弯八拐九曲巷,可谓是一曲一故事,满巷皆文化,嘉宾对古岘镇倾力打造的“幸福一里”和“原乡二里”两个特色民俗文化旅游村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对今后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