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城阳旅游惠民车再出发 市民打个电话就能免费近郊游

2018-11-13 17:38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王爽 通讯员 贤峰)近日,城阳区旅游局、青岛世平国旅的工作人员走进红埠社区,开展旅游惠民月“旅游服务进社区”和“城乡互动游”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文明旅游,倡导文明旅游理念,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文明旅游的自觉意识。同时,将旅行社最优惠的旅游产品带进社区,使居民享受到方便、实惠、规范的旅游服务,满足市民文化与旅游休闲生活的需要。

城阳旅游惠民车。

城阳市民参加惠民月城乡互动游活动留念。

 活动结束后,世平国旅的“城乡互动游”惠民车再次出发,带领免费参观即墨景区,体验了旅游惠民的欢乐。

11月城阳旅游惠民月期间,青岛同盛国际旅行社、青岛世平国际旅行社将面向城阳市民,陆续组织多车次的免费旅游惠民团,前往城阳周边区市的旅游景区一日游,感兴趣的城阳市民可以拨打青岛同盛国际旅行社咨询电话(0532-84903333)、青岛世平国际旅行社咨询电话(0532-66720680)积极参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