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世界500强企业签约落户胶州 投资5亿美元建食品产业园

2018-12-06 16:38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益海嘉里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胶州市。

青岛新闻网12月6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中午,在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和嘉里集团创始人郭鹤年的见证下,投资5亿美元的益海嘉里食品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胶州市,成为2018香港山东周落户胶州的第9个项目。据悉该项目投资总额达到96.8亿美元。

项目规划图

益海嘉里食品产业园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丰益国际投资,落户洋河镇,计划分两期建设,共规划八大板块,其中,一期主要涵盖油脂生产中心、面粉加工、芝麻榨油、灌装中心及智能仓库、能源中心五个板块;二期涵盖风味油脂研发中心、花生制品生产中心、中央厨房三个板块。

该项目将落户胶州市洋河镇。

项目将发挥粮油产业化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全面提高工艺装备及产品质量,实现产业链、价值链向高水平跃升,利用智能系统等新兴技术,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一个集创新发展、高效节能、绿色环保、舒适环境于一体的生态文明、智慧安全、开放共享的现代化产业园,助推青岛市建设成为粮食产业经济强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