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最美弯腰女孩”找到了!是咱青岛95后小嫚儿

2018-12-07 12:10 作者:崔文静 宁冠宇 刘汉峰 张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67岁的郭女士如愿见到帮助自己的“最美弯腰女孩”。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记者 崔文静 宁冠宇 刘汉锋 张萍)找到了,找到了!12月5日在青岛229路公交车弯腰帮老人系鞋带的姑娘找到了!

据青岛新闻网记者现场了解,“最美弯腰女孩”名字叫张钰敏,是咱青岛小嫚,还是位95后。今天上午10:00许,受帮助的郭女士终于如愿见到了张钰敏,紧紧攥着姑娘的手,并送上鲜花,连连说感谢。

老人送上鲜花,连连说感谢。

“最美弯腰女孩”张钰敏在台东经营一家数码产品的小店,当天她是在上班途中,遇到了腿脚不便的郭女士。“看到老奶奶想系鞋带儿,但是系不上,我就随手给奶奶把鞋带系上了。”张钰敏平常就很乐于助人,看到有需要帮助的老人会随手上去搭把手。

得知找到了帮自己系鞋带的姑娘,67岁的郭女士很高兴,今天一大早就跟女儿一起买了一束鲜花,“一定要送给她,表示感谢!”上午,老人一见到张钰敏就把鲜花送到姑娘怀里。记者看见,花束上插着两个卡片,写着“人美心更美”、“感谢最美女孩”。

郭女士还特意穿了12月5日姑娘系鞋带的那双鞋,告诉记者:“这些小事儿自己的儿女都未必会做,但是一个那么漂亮的小姑娘弯腰就帮你了,心里真的特别特别感动。”

就是这双鞋,老人说姑娘给她系的鞋带她都不舍得解开。

老人攥着姑娘的手,问姑娘”冷不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